酗茶

不如今夜与你举杯忘了醉

【谭陈】小幸运

自从和谭宗明戳破两人之间那层膜,也算是一起了。终于可以称对方为男朋友,要不然总是感觉扛着种友达,又有种炮友的感觉。陈亦度的生活倒不会因此而三百六十度大转弯,生意照样谈,人照样每天爽朗,吃得饱,穿得暖,后面三点是谭宗明出差天天给陈亦度叮嘱的点子。谭宗明出差前几天就每天下班就往DU赶,见他陈亦度没忙完就仰在沙发等,等到八九点在办公室一起吃点东西,送陈亦度回了家,有时还是想多见他一点,干脆就留下住了。


 

谁也不会忘记在酒吧的一次荒唐。


 

和谭宗明重逢是陈亦度在酒吧见一个老朋友时候,谭宗明喝得酩酊大醉,又似醉非醉。又这么巧遇到陈亦度,又这么巧乱打碰撞在通往卫生间的廊子里将对方按在墙上,乱吻一通。


 

陈亦度后来还被拖进了卫生间最里一格,谭宗明抱着他的腰,在他颈子处喷洒着带浓厚的酒气,偶尔还去舔抵他的锁骨。陈亦度硬着力气去推开,慢慢被舔得全身酥麻。


 

“你能不能不要走”


 

陈亦度还能拾起他的理智的弦,倒又被谭宗明吓到了。


 

“别离开我!”


 

谭宗明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

 

谭宗明订的是半夜的机票,不想让陈亦度大清早往机场跑送机又赶回去公司开会。走的前一晚没有再折腾陈亦度,只是抱着他熄灯入睡。明明才出差几天,就好像过了好几个春秋,年轮更新了好几圈。谭宗明临走时抚了抚他被压得凌乱的发,露出额头在上深深落下一吻。陈亦度本是浅眠的人,闭着眼感受着一吻深情。没有睁开眼,陈亦度的手慢慢紧握住谭宗明撑着床的手腕。


 

“走吧,早点回来”


 

谭宗明紧紧反握住他的手,以作回应。


 

轻悄悄落下沉重的门,连陈亦度躺在黑暗中的身影都不想放过一丝。


 

接下来的日子平常得再不能平常,陈亦度每天就是家和公司两点一线地跑。回到家就窝在房里,扛着文件泡着咖啡在吧台工作到十一二点就停下来了,这时候谭宗明就定时和自己语音。可能出去了几天没有滋润倒是喜欢上没有尺度的深夜谈话了,谭宗明开了个头,引着陈亦度跟着自己走,陈亦度也不蠢,时不时想方设法中断这种羞耻循环。小情趣是要有,只是陈亦度心里那份耿直还保留些许,面对面敞开肚子说话甚至撕扯衣物坦诚相待倒不觉得不妥。谭宗明可以尽管放心的是,他虽然是心里有直,只是他人已经不直了。


 

“你不打算我回来给我个惊喜?”


 

“不打算”


 

陈亦度捧着姜茶,挂着耳机倚着床头,抿了一口茶才装得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去回答。


 

“真是难过,某个人还不知道我天天想他多少遍”


 

“谭总,我是真不知道啊”


 

谭宗明回来下机就发了条朋友圈,可以说是暗示陈亦度自己已经回来了。陈亦度自是聪明人,所以自己就定了这天就休天假。哦,算是给某人的礼物喔。穿梭过机场隧道幽暗的灯光扫过谭宗明的脸,阴影下居然有人看见一条“哦”的评论而露出意味深长的笑意。


 已撤链接


陈亦度再醒来时已经中午时分,谭宗明还一直圈着自己睡着。他看着谭宗明睡着的模样,用指去勾勒他的五官,他闷哼了声才缩回了手又转过身子去。


 

谭宗明是醒了,抵在陈亦度手臂上,


 

“我饿了”


 

“那我去煮东西”


 

“好”


 

陈亦度起身又被谭宗明拉了下来,偷了一个吻。


 

与你相遇很幸运。


 

完.


 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3 )

© 酗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